三棵梧桐

豆瓣阅读作者 Getty摄影师
The desinger who doesn't want to be a photographer is not a good writer .

“莫兰迪色系”--透露着一种安静柔和,小时候临摹他的瓶子,不懂的那些色彩背后的沉淀,长大后再去看那些柔和的色彩,才懂得入眼的那些舒服之感是莫兰迪内心沉淀到极致之作.
他终身未婚,一生都是在画着几只瓶子,鲜花和波罗纳郊外的风景。他说:“那种由看得见的世界,也就是形体的世界所唤起的感觉和图像,是很难,甚至根本无法用定义和词汇来描述。事实上,它与日常生活中所感受的完全不一样,因为那个视觉所及的世界是由形体、颜色、空间和光线所决定的……我相信,没有任何东西比我们所看到的世界更抽象,更真实。”
当你盯着那些神奇的色彩,很容易就陷入一种入定,一种疗愈的片刻,一种适合冥想的沉静空间。这种空间独立于现实生活,又绝非完全臆想,它源于却又高于我们的生活……

评论
热度(4)

© 三棵梧桐 | Powered by LOFTER